【卡卡西x女鸣】 作出安排 17-4(英文同人翻译)

原作:Making Arrangements

作者:CrownsofLaurels

翻译: carolnottaro




社会我鸣姐,人狠话还多 wwwww

卡卡西全程懵逼 wwwww

-------------------------------------------------------------------------------

十七  盥洗用品 (四)


他顺着蜿蜒小路来到了训练场,然而却发现这儿已经被人占领了。

『我就知道你在这儿!』玄间高兴地挥了挥手,嘴里叼着的千本随着微笑上扬。

卡卡西皱了皱眉,『你在找我?』

『玄间桑,』大和打了个招呼,『你今天要和我们对练么?』

玄间眨了眨眼睛,『这个嘛,行啊,没问题,不过我得先澄清一个小小的误会——』

卡卡西的态度强硬起来,『没那个必要。』他真的不想再回顾几个晚上前的那场对话。

『哦,』玄间看上去松了口气。『你和你女人聊过啦?』

『她不是我的女人,』卡卡西重复道,手塞在裤兜里。

『前辈说那只是暂时的,』大和帮助性地插了一句,很高兴自己总算找到其他人可以一起聊他偶像的新的同居关系。

『什么暂时的?』玄间皱起眉,『我只是想要你知道我并没有在追她。』

『你在追鸣人桑?!』大和瞪着另一个男人,交叉起了双臂。

『我没有!』玄间抗议道,随后弱弱地摸了摸后脑勺,『只是我之前的话听起来有点像。无论怎样,』特别上忍将注意力转向卡卡西,『他说这是暂时的是什么意思?』

卡卡西晃了晃身子,『我们今天是要在这里站着聊上一整天么,还是说要训练?』

『训练比较好。』大和赶紧说,他知道自己的前辈的社交忍耐度快要达到极限了。

『为什么不两样一起来呢,』玄间挤了挤眼睛,随后便因为卡卡西接二连三朝他扔去的苦无而尖叫着消失。

『喂你还没说开始呢!』玄间的声音从某个灌木丛后面传来。

卡卡西只是哼了一声,紧接着跳到树上,大和朝玄间消失的大致方向皱了皱眉。

『二对一,』卡卡西的声音从上方传来,『玄间君,既然你今天很明显不在状态,我把天藏让给你了。十分钟后跟上来。』卡卡西退后一步,将身影融入了叶丛中,前往训练场更深出设置些陷阱。

玄间懒散地从灌木了爬了出来,一面唉声叹气,『总是这么严肃,真是的。』

大和把自己的武器袋掏了出来重新分配了些苦无。『我想他只是,呃。』年轻忍者顿了顿,搜刮了下用词,『我想他有点小情绪,』他随即丢给另一名男人一个『你又能干些啥』的表情。

『小情绪,呵,』玄间怀疑地拉长声调。他叹了口气,冲大和挥挥手,『给我点千本,我可没有真打算今天在训练场上被人打趴下呢。』

『那也许你不该不请自来跑到训练场,』大和略带鄙视地吸了吸鼻子,他对今天不得不和玄间一起分享和另一名男人培养感情的时间感到一丢丢小怨恨。

玄间对如此幼稚的回话翻了个白眼,『话说,他和鸣人酱所谓「暂时的」是怎么回事?』

大和挠了挠头。『我不知道,我是说,我只是昨天经过他家,鸣人看上去似乎已经在他那里很愉快地定居了。而且看上去两人也没有吵架什么的。』他朝卡卡西消失的方向看去。『可是今天他却很,呃,』大和晃了晃脑袋,寻找正确的形容词,『闷闷不乐。』

玄间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也许他只是不适应比他年轻太多的女人在一起。我是说,其实这不算很大的年龄差,但是仍然,他是那种会在这种事上纠结很久的那种人,不停焦虑「哦也许她该找个和她差不多大的人」之类。』大和哼了哼,稍稍分了心,他并没有准备好发表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他的肩膀上突然被重重地拍了几下而不由的酿酿跄跄向前,他这才回过神。

玄间微笑,『我们应该让他知道我们支持他们倆,你懂的,我们只是想让他们俩都很开心。』叼着千本的男人,『特别是你,你得让他知道你支持他,因为他很在乎你怎么想。』

大和瞪大眼,『也许我该让前辈和鸣人桑自己解决他们的问题,而不插一脚进去。』

『哈哈,』玄间狡猾地窃笑,『怎么听着你是卡卡西的另一个女人似的。』

『才不是,』大和慌乱地呵斥。等一会找到前辈看我会救你不。他开始朝训练场更深处愤怒地迈开步子。

十五分钟后,玄间被瞄准失误的木遁「意外地」钉在了树干上,他若有所思地咬着千本,看着两名前暗部忍者拳脚相交,你来我往。本来还对大和把我弄出局还有点生气,不过反过来想,还好我没卷入他们的打情骂俏。

『今天很有好胜心嘛你,』卡卡西说道,相比起他对大和出拳脚的力道,他的语气显得十分温和。

『我今天有很多多余的能量啊,』大和回击道,后脚来了个强劲的前踢,然而被卡卡西轻而易举地侧身躲过。

『嘛,这只是让他变得更草率了。』

玄间耳边突然响起轻柔的评论声,吓得他差点跳了起来——如果他被树藤紧紧箍死的情况下还能跳得起来的话。

玄间玩味地盯着卡卡西,“真是残忍。他和那个分身打了多久了?”

“三分四十七秒。”

“前辈!”大和懊恼的叫喊让正在说话的两人警觉起来,显然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在和卡卡西的本体对战。

“嘛,”卡卡西耸耸肩,无所事事地靠在困住玄间的陷阱上,“把他们全摧毁了我就过来。”

“他们?”话音刚落,另外两个卡卡西分身在森林里凭空出现在他眼前,冷冷地望着他,大和愣了愣,连忙逃跑,嘴里不停诅咒着。

卡卡西后退一步,看了看缠绕在玄间身上的杂乱的树根,显然是在想怎样才能将身陷陷阱里的另一名忍者除掉。最后他耸耸肩,扬起手腕,手掌顿时冒出噼里啪啦的白色光芒。

玄间脸都白了。“你真的不用这样——”

但随着一声木头崩裂的巨响,玄间被自己绊了一下而不由主地向前倒去。还好卡卡西及时抓住了他的马甲,不然他就得脸着地了。卡卡西扯着他朝大和消失的方向走去,一副冷若冰霜的表情,玄间大气不敢出,只得顺从地跟着。

突然,玄间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他困惑地眯起眼,试图靠近卡卡西,偷偷地嗅了嗅,啊,没错。『卡卡西,』他开口道,不太确定对方真的会回答这个问题。

灰色的单眼毫无感情地看了他一眼。

玄间一面走一面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开几分,以防卡卡西会因为他接下来的问题感到不高兴。“你身上为什么有股花香味?”

卡卡西停了下来,懒洋洋地斜眼瞪着他,玄间有些发慌地不敢眨眼,然而复制忍者只是收回了眼神,僵硬地继续向前走,面具下面他正紧紧地咬着牙关。

玄间迈开脚步跟上,“只是好奇罢了!”他总算在卡卡西在某根木头上坐下的时候追上了他。而在空地的另一头,大和正满脸不高兴地试着把自己从泥浆坑里挖出来,这是刚才垂死挣扎的分身引爆了某个非比寻常的爆炸封印爆炸形成的。

“天天会把内衣内裤在公寓里到处乱丢么?”

玄间的差点被自己叼着的千本呛住,他飞快地把它从嘴里拿出来,不可思议地看着另一名明显很受困扰的上忍。“你说啥?!” 话说这和他身上一股女孩子的香水味有个毛线关系?

卡卡西只是疲惫地揉了揉前额,刚刚结束战斗同样疲惫不堪的大和正吃力地朝他们走过去。

“我是说,”卡卡西转向玄间,“女孩子们把衣服在房间里丢的到处都是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么?她们真的有这么不收拾东西么?我一直以为她们应该是更加爱干净的性别才对。”

玄间实际上不得不思考片刻。他每次去天天家的时候,她的公寓都很整洁干净。然而作为一个好管闲事又粗鲁的客人,他没有花费多久时间就发现,每次他前来拜访的时候,她只是把所有的脏衣服扫进浴缸,然后拉上浴帘遮住。眼不见,心不烦。他向天天询问的时候她是这么说来着,而且还承认女孩子其实和男生一样不爱收拾(不是脏,只是不爱收拾),但她们只是能更好地装样子。所以总结起来,『啊没错,我想是。衣服到处乱丢,我是说。』

卡卡西的肩膀垂了下去,下巴快掉到胸口,脸上浮现出内省的表情。

大和在他们对面盘腿坐下。『为什么我们在讨论凯的学生的衣服?我可不确定这是个安全的话题,』他跟演戏似的轻声说。

玄间只是举手做了个“我也不知道”的姿势。

“她把我的浴室给占了。”卡卡西终于承认道,听上去很是委屈。

大和和玄间交换了一个眼神。

“抱歉,我好像没听懂?”玄间最后试探性地说了一句。

“到处都是她的东西,”卡卡西苦恼地喃喃道,“把衣服随便挂在门把上,梳子丢在餐桌,厨房窗台摆了一堆花,浴室里发夹掉得满地都是,还有沙发缝里,每次坐上去都会被戳到,到处都是。”复制忍者似乎开始变得伤心起来,这使得类似的表情也出现在他的同志们的脸上。

“嘛,”大和清了清喉咙,勇敢地决定这种情况下必须有人出来承担成年人的责任。“我想那大概就是同居生活的一部分,前辈。她也许也会觉得你某些习惯挺烦人的。不过,如果这真的让你觉得很烦躁的话,”他紧张地给了玄间一个眼神请求援助,“你有试过和她谈过吗?”

玄间领会了那个眼神,试着给出自己的建议,“没错,”他了然地点点头,尝试展现出自己丰富的泡妹经验(勒个去,他们三个人当中,他在和异性相处的经验比其他两个多了十倍),“每个人刚开始同居的时候都会突然发现这种那种的问题,但这并不意味这你们该结束这一段关系。我是说你找她谈谈比较好。反正我会这么做,如果是我的话。”

卡卡西似乎正在仔细考虑他们的话。

然额,玄间仍然对自己一开始的疑问念念不忘,以至于他忽略了大和逐渐变得苍白的脸色,以及不停冲着自己微妙地摆手。

“话说你的浴室里喷了香水还是什么的?”

卡卡西闷闷呻吟,不停揉着脑袋朝一边的灌木看去,无视了大和的咳嗽声。

“那些花到处都是!桌子上,窗台上!还有浴室里那些化妆品——全是那种易碎的小玻璃瓶,一旦你摔碎了,你基本上就是把一整罐空气清新剂给弄爆了。那味道会停留很久而且那鬼东西根本就洗不掉。她甚至都没用掉半瓶,只是各种占地方然后你一打开橱柜门它们就会全部掉下来。我开始觉得每次打开柜门的时候都感觉自己要中埋伏了,好像它们放在那里就是为了来烦我——”

“哦是嘛?”

两名更年长的忍者因为生气的女声惊得跳了起来,他们战战兢兢地转头朝来者看去,大和似乎想钻进泥地里。

鸣人怒气冲冲地站在那,双手叉腰,脚正愤怒地不停踩着地上的苔藓。

卡卡西感觉肩膀的肌肉如临大敌般开始收紧,特别是他意识到她的眼睛里燃烧着怒火,胸前的波浪在低胸上衣里一起一伏。她深吸了一口气准备开火——

“你知道,纲手大人——”

卡卡西抖了抖,他明白女孩居然使用正当的称谓称呼火影,这足以说明她现在有多么火大。

“纲手大人告诉我你们三个坐在这里跟个女生一样聊八卦,我本来还不信的!”

鸣人用尽了所有的自制力控制不让自己因为生气和尴尬而颤抖。她真的没有料到会在这里听到卡卡西取笑她的生活习惯。她既愤怒又难堪,感觉自己被人出卖了。她甚至有种想哭的冲动,可是她并没有这么做,因为她觉得这就意味着卡卡西赢了。至于他赢了什么,她不知道,但她知道如果自己哭了的话他肯定会赢得什么东西。

玄间举起手,试图安抚金发女孩,她的头顶已经明显冒出危险的蒸汽,“他并不是有意要——”

“不好意思,”鸣人厉声打断,“我允许你讲话了吗?”

『呃——没有,』玄间缩了缩肩膀,某种奇怪的似曾相识的感觉油然而生,他想起很久以前他担任某位金发火影的护卫的时候,曾经有一天他那位恐怖的挥舞着锅铲的妻子冲进他的办公室责问他为什么没有吃她前一天做的饼干。

『别说得好像你是世界上最好客的房东一样!』鸣人大步向前,手指差点戳到卡卡西脸上。『或许你没有注意到,买菜,洗碗,打扫,洗衣服,所有的家务都是我做的!而且我敢说你的地板在我来之前估计几年都没有擦过——基本上过去两周我TMD 就跟你的住家佣人一样!你有说过一句谢谢吗?还有你知道你的沙发上有多少狗毛吗?』

卡卡西试着要回答——这明显是个错误,因为鸣人立马推翻了他含糊的推测,大和和玄间在一旁睁大着眼屏息看着她。

『我可不这么认为!所以你倒可以对我放在厨房里的植物还有浴室那堆狗屎指手画脚了。而且你有一半的时间都没有把马桶坐垫放下去,这明明是,这就是,最起码的礼仪!』她停止了咆哮,胸部剧烈地起伏,满脸通红,然后她忽然转向玄间,『我说的没错吧?!』

一阵尴尬的沉默后,玄间的大脑总算意识到她现在就需要一个口头的答案。『哦哦哦,嗯,你说的对,呃也许,大概,可能,』千本在他忙着表达赞同的时候从他嘴里掉了出来,然后他撇到卡卡西那受人背叛的怒视,他只得歉意地耸耸肩。

鸣人扬起手,『还有厕所里的卷纸,你总是把它摆错方向搞得纸头每次都会碰到墙,』鸣人的演讲现在还加入了夸张的手势,这让卡卡西更糊涂了。

『放厕纸还有正确方法——』卡卡西的脑袋因为她的话变得空白,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随着鸣人继续向前踏步而后退。

『没错!』她嘶嘶道,焦躁地扯着一边的马尾辫,『你应该把纸头朝外摆,可是你每次都是朝里摆,我都要疯了好嘛!』

女孩眼睛里闪烁着狂躁的光,卡卡西不由的又后退了一步。他觉得如果她不可避免地发动攻击的话他起码可以保护自己,但他还是在争论演变成关于厕纸摆放的正确方向的时候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鸣人似乎意识到自己有些冲动过头了,于是她做了个深呼吸,挺直背继续怒视复制忍者,但不再是刚才那番精神崩溃的状态。她面无表情地继续,『还有,你还欠我一条胸罩。』

卡卡西的脊柱瞬间僵住了,他眉毛紧锁道:『你先等会儿——』

『想都别想,谁弄坏的谁赔,』鸣人打断,狠狠跺了一脚,身体前倾。『而且那件是我最喜欢的!』

『我没有弄坏——』

『你徒手把它撕成两半了的说!』

大和礼貌地咳嗽了一声,『也许你们两个应该谈——』

“一边去!”鸣人咆哮道,她的声音稍稍盖住了来自卡卡西毫不妥协的『你别说话天藏』,他总算凝聚起意志力面对荒谬的指责为自己辩护。

『OK,』玄间用一种虚假的欢快声音大叫,抓着大和的马甲迅速拉着他一同站起,『看来蜜月结束了,我想我们也该走了!』他厚脸皮地朝两人挥挥手,『拜拜啦!』然后他和大和消失在一阵夹杂着树叶的旋风中。

卡卡西突然感觉自己有点蠢,刚才的争论把另外两名男人吓跑了,至少在书面报告中,这两个人比他在情绪上更加稳定。然而他并没有被允许沉浸在思考中,鸣人探过身抓住他的手。

『走吧,』鸣人的蓝眼睛里仍充满着愤怒,『婆婆要见你,昨天就说要见你了。』



TBC.

-------------------------------------------------------------------------------


- 唉,惨。wwwwwwww

- 弱弱的表示...在这之前我也不知道厕纸也有正确的摆放方法  虽然我一直都这么摆的来着 wwwww


- 于是预告:

          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 (喂) 

          作者发糖霜啦 


- 话说我要不要贴个目录啊筒子们  =] 



评论(12)
热度(61)
© 芋头君Car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