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鸣子】 作出安排 20-7(英文同人翻译)

【卡鸣子】 作出安排 20-7(英文同人翻译)

原作:Making Arrangements

作者:CrownsofLaurels

翻译: carolnottaro



睡美人的故事(3):需要王子亲亲才起来~

全程甜炸。

-------------------------------------------------


『——我今天已经绕木叶多跑了13圈,明天我得再跑14圈,』李冲着床上毫无知觉的身体信誓旦旦地保证道。

『你只跑了10圈好伐,』天天反驳道,她正坐在床头,替鸣人的梳理她那头长发。

『哦,不!』李夸张地叹气,『我得马上出去跑二十圈弥补我的错误!倒立跑!向后跑!』他一面叫喊着一面冲到了走廊上,声音慢慢消散以至于卡卡西没有听到他是否还给自己布置了额外任务。

『天天,』凯皱眉,『那可不是青春的做法呐。』

『好好,我这就去看着他免得他把自己摔死,』天天哼哼着,继续给鸣人编头发。

凯给她了一个失望透顶的眼神,天天叹着气将辫子绑好。『我和他一块去,一块去还不行吗。』她勉强地又叹了口气,然后跳出了窗户。

在她离开后,凯做坐到卡卡西边上,随着卡卡西画出反封印的雏形,沉默充斥了整个房间。

『我想我可能快解开了,』卡卡西疲倦的说,指尖勾勒着线条。

凯咧嘴一笑,『那真是再好不过了!我猜她醒后一定会高兴坏的。这幅样子实在不适合她,』上忍瞥了一眼床。

『恩,』卡卡西若有所思地同意道,『真的不适合。』

两人一起又静静静地坐了几分钟,唯有心脏监视器稳定的滴答声和卡卡西笔尖发出的沙沙声充斥了整个午后。

『凯,我想我爱她,』卡卡西轻声说,垂下了双肩。

『多么青春的宣言啊,对手,』凯明了地哼道。『能听到你这么说真太棒了。』

卡卡西平淡地看了那男人一眼,『你早就知道了。』

『那是再确定不过了,』体术专家同意道,牙齿闪闪发亮。

『可我却不知道,』复制忍者皱着眉交叉起双臂。

凯冲他的背狠狠拍了一下,将他的椅子足足往前推了五英寸。『真高兴你终于找回了青春的精神!』

卡卡西重新靠到椅背上,看着阳光透过百叶窗洒进房间。『你又在说我老了,对吧?』


X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卡卡西用了三周零四天又十三小时的时间,终于找出了破解睡眠封印的方法。

又用了十分钟的时间在过度兴奋的古鲁克身上测试了他的成果。

用了两分钟时间将解印式花在鸣人的手背上。

花了五秒时间激活它。

又用三十秒屏住呼吸等待,直到鸣人的手指在他的掌中动了动,那双他已经许久,许久没有见过的蓝眼睛终于睁开了。


『嘿,』她虚弱地说,声音因为太久没有说话而显得沙哑,笑容因为遇见熟悉的面孔而舒展开来。

他眨了好几下眼睛,带土的眼睛在护额之下不自觉地抽动。

她的笑容消失了一些,『你为什么在发??抖?』她抬起手,之间轻轻触碰到他的面罩。

卡卡西捉住她的手,陷入拖到她床边的椅子里。他把头轻轻躺在她的腹部,手里仍紧紧地攥着她的。

『你为什么在发抖?』她重复道,声音仍旧嘶哑,她抬起另一只空着的手以便抚摸他的脑袋。

『没事了,』微弱的声音在他耳边徘徊。


他感到太累了,太累了。

『没事了。』


X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纲手将鸣人又在医院里扣押了两天才勉强让她出院。她得确保女孩身体补充了充足的水分,并给她做了一系列的身体检查。值得庆幸的是,一名奈良家的助手和小樱之前每天都会为鸣人的身体进行按摩,以防肌肉过度萎缩。卡卡西确信纲手其实希望鸣人能在医院里再多待一段时间,但纲手很快就厌倦了她的继任者和佐助三番五次的争吵几乎将化验室变成了斗技场。再说了,小樱用来打人的书写板了已经被消耗光了。

『于是乎,我打开了卷轴然后封印立刻就启动了,』鸣人解释道,坐在床沿晃荡着双腿。『我没想到它会立刻启动,但接下来我唯一知道的就是自己太困了——』

纲手将闪烁着绿荧光的手从女孩的头上移开。『嘛,似乎并没有持续性的伤害,但是拜托别再重复这种意外了。你得庆幸这种封印不是区域性的。你和卡卡西是我们唯一的封印术专家。如果你们俩都中招了——最后只能等到我来研究发生了什么,但我还有整个村子要管呢,』火影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双手插在腰间。『我可没有三个星期时间不停研究解决方案。』

鸣人脸红了,低下头望着脚,『我知道了。』

五代目向前倾身抚了抚她的头发。『我批准你出院了,不过为了确保你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必须得有个人照看你一周左右。万一我运气好,而你刚好在泡澡的时候突然睡过去了搞不好还会淹死,那我就得永远都戴着那顶该死的斗笠了。』

『拜托,我才不会淹死在浴缸里呢!』鸣人冲年长女人愤愤不平道。

纲手吸了吸鼻子,『所以说,你要和樱酱住一段时间,还是——』

『是,啊不了,』鸣人脱口而出,『我是说,没问题。我还是和——』她的眼睛突然睁大了,她扭头看向正懒洋洋地靠在门框上的男人,『我还能和你待在一块,对么?我是说,』她的脸红了,『我们还好,对么?』

卡卡西闭上眼睛,『没错。』

鸣人的眼睛里透出惊喜的目光,嘴角的笑容如此明亮,以至于卡卡西能从房间的另一头感受到笑容的温暖。

纲手翻了个白眼,『那就赶紧给我收拾收拾离开这儿,我可不想再处理任何关于你在走廊里进行轮椅比赛的报告了。』

『是牙先挑衅李和我的!』鸣人愤愤地哼哼,『你不能拒绝任何人的挑衅——』

纲手随着她的kanng&&^%$议走出房间,卡卡西跟在纲手身后也出了门,给中忍些隐私让她换衣服和整理物品。

在回卡卡西的公寓的路上一直很安静,两人此刻都不想在路上表达自己的想法。几周前卡卡西已经抛弃了拐杖,但直到昨天他才第一次回家,整理好公寓确保它基本上适合居住。他足足睡了十个小时才返回医院,刚好及时阻止鸣人召唤蛤蟆到她邻居的床上。

他不知道鸣人自己的公寓是否能重新住人了,他还没来得及去确认。

鸣人一路高兴地哼着小曲跟着他回到家,手里抱着插满向日葵的花瓶,她决定把它放到厨房里的饭桌上。

卡卡西坐到沙发上,双手交叉在一起,胳膊肘放在双膝上。他看着金发女孩在厨房里转悠,兴致勃勃地唠叨最近和雏田的聊天内容。她从冰箱里翻出个橘子,将它剥开掰成块,然后滑坐到厨房柜台上享受起她的战利品。但当她看到卡卡西严肃沉思的目光时,她停了下来。『你还好么?』她放下水果,关切地皱起眉头。

卡卡西本来想说自己没事,当然了,他能有什么事呢。但话语却不知怎的梗在喉间。

鸣人从柜台上滑下来,将橘子丢在一边,小心翼翼地走向卡卡西。她在他面前停了下来,膝盖相对。

卡卡西喉咙发紧,恳求地看着她。『你再也不许那么做了。』他不知道自己是在命令还是请求。

鸣人俯下身,顺从地让卡卡西将她拉近坐到他的膝盖上。

他将脸埋在她的头发里,试着记住她此刻在自己怀里温暖,呼吸着的,醒着的感觉。

『这种事不能再发生了,』他坚定地重复着。这一次更像是许下一个诺言。这种事不能再发生了。不准再发生了。

『你可没办法一直保证我的安全,』鸣人抱怨道,尽管她没有抗拒他的拥抱。

『我可以试试,』他低声道。

她轻轻打了他一下,笑了起来,然后直起身看着他的眼睛。『不不,你真的不能。不过我们一直都很安全,不过总会遇到某个时候,你和我可能都会失误——』

卡卡西的胸口忽然喘不过气,好像他的心脏被丢进榨汁机里一般。

『不过没关系的,』鸣人继续道,手来回抚摸着他的手臂,『你知道我怎么知道的嘛?』

卡卡西迁就道,『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依靠你,如果出什么事情了你一定会找出问题所在然后解决它,』鸣人冲他笑了起来,『我要你相信我我会为了你做同样的事。』

卡卡西颤抖着叹了口气,让自己的额头靠着她的。

她的嘴唇贴在他的脸颊上,在面罩上按下轻轻一吻。『不过,我很抱歉。』她将脸埋在他的颈间,『抱歉让你担心了。不过我很开心你留在我身边,』她吞咽着,向前凑近,『当我醒来的时候能看到你我真的很高兴。』

她向后退缩了些,重新跨))))zuo在他的(tui上,双手捧住他的脸。『这样,』她犹豫着,蓝眼睛热切地凝视着他,『这样想可以么?』

卡卡西的目光和她的凝望相遇,这次他没有退缩。『没问题,』他回答道,感觉到自己的嘴唇在面罩下向上弯起。

鸣人睁大了双眼,希望在她脸上蔓延。『真的?』她问道,手指犹豫地钩在他的面罩边缘,准备把它拉下,但仍在等待他的许可,看看他是否还会再一次拒绝她。

卡卡西的眼角随着笑容皱了起来。『再好不过了。』他的手紧紧握着她的腰,随着她将面具拉下双唇撞向了他的,他的手鼓励般地滑入她的衬衫下面。

并不是甜蜜温柔的感觉,这一次并不是这样。这一次的_wen是如此热切又坚定,ji_情的碰_撞弥补了任何经验上的不足。

『这可不容易,鸣人,』卡卡西说,呼吸有些急促,鸣人终于离开了一小会——更多是因为她此刻正努力想要脱%^&*(掉他的背心,而不是想要停止。但仍然,卡卡西觉得自己需要花点时间来解释,趁现在还不晚,不过鸣人的手指正忙着解开他的纽扣,又或者她的大腿正紧紧夹在他身上让他分了心。『我会搞砸的,』卡卡西结结巴巴地说,绝望地想让她明白这很可能是他旗木卡卡西生命中所经历的一系列不可避免错误决定后又一个糟糕的决定。

鸣人将脑袋埋进卡卡西脖子的曲线里,喜悦地亲_吻着他的下巴。『我也会搞砸的,你这头驴,』她咯咯笑着,终于将他的背心解开然后从他身上拽了下来,接着随意地往沙发后面一扔。他听到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撞倒了,不过此刻他被压在他身上的金发女孩弄得有些心不在焉,于是也就没费心思查看什么东西被弄坏了。

『鸣人,』他不满道,只是他的声音听着更像是(shen)%¥……&*(yin),而不是恳求她冷静下来。『这可能会变得很糟糕,也许我们应该谈谈——』

她愉快地笑了起来,双手再一次插入他的头发,只是这一次更加急迫,将他的犹豫一扫而光。『我已经受够了那些谈话了,』她惬意地叹了口气。

写轮眼本能地眨了眨,捕捉到了她的笑容,与她曾经逃掉和队友训练后恶作剧让他掉进泥巴里时候的笑容如出一辙——相同的感觉回来了,那种内脏搅动的感觉意味着大麻烦,当时的自己用尽全力想要忽视,否认,推开那种感觉。而现在,随着他抬起手将鸣人的衬衫边缘拉过她的头顶然后褪去然后往马甲所在的方向一扔,他让热量升起。随着鸣人急切地俯身,嘴唇伴随着炽%^&*(热的渴望和他的嘴^&*(Rong wei yi ti ,她的脸上泛起了可爱的、期待着的Hong%^&*()晕。

(省略不可描述移步blog)他将她拉得更近了些。他轻柔将替两人翻过身,坚定地将她按入了沙发。

谈话还是留到明天吧。



End of Chapter 20


-------------------------------------------------

- 我真的......嗷嗷嗷嗷嗷嗷(捂脸尖叫不知所云) 甜炸了甜炸了不容易啊一把辛酸泪!!


- 下一章预告: 

  久违的第七班集体出动!!!

(弱弱表示第七班的人脑子都有坑...0v0)




以上。


min ^&&*(感词搞不懂

评论(19)
热度(61)
© 芋头君Car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