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鸣】MakingArrangements 21-2

Ps本文存档请看我的简介,第二行有一串英文加点儿控~ 如果打不开可能需要换一个用来浏览的机器(!!!!)就好啦~ 

----------------------------------------------------------------------------

二十一 结束和开始 Endings and Beginnings (二)


『——总之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卡卡西站在纪念石碑前,鞋子在石碑底部的碎石头上磨了磨。尽管知道带土大概会用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对付他,但卡卡西仍旧无法摆脱例行的探视。再说了, 至少他知道带土会一直听他说下去。毕竟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他的脑海中,他可以看到带土难以置信地对他就最近发生的事情总结点着头;琳大概在一旁咯咯笑着。而水门先生正抬头望天,像是在祈祷请求神明来帮帮他。

『并不是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卡卡西低头说道。他将重心从一只脚换到另一只,眼睛盯着泥土,仿佛能从泥土颗粒里面分离出某个他需要的词语。

『只是,每次我要捡起什么,他们最后都会坏掉。』

哇哦。

于是这就是在他十四岁起就开始焦虑的地方。

他知道自己就在那附近。

卡卡西用手掌揉了揉被遮住的眼睛。

带土翻了个白眼,如果他在现实世界的话大概会给卡卡西来上一拳。

琳皱着眉头,漂亮的棕色眼睛里写满了母鹿般的关切。

老师则露出狡黠会意的笑容,深邃的双眼打趣地注视着他。

『啊,』卡卡西同意道。『我猜作为有过亲身经历的人您一定觉得这很荒谬。』如果九只尾兽和世界末日都没法打垮漩涡鸣人,那么一个早已超过平均忍者寿命的单眼上忍更加不大可能做到这一点。

卡卡西点点头,部分认同了善意的鬼魂们的观点。『这的确是挺累人的,感觉像是生活被永久暂停了。』这句话一旦被说出来则显得更为沉重,周围的空气也开始随着坦白的重压开始下沉。

一阵树枝砾石有目的的嘎吱作响和那熟悉的沉重的狗爪触及地面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循声望去,鸣人和公牛犬一起走在小路上,几个便当盒被她小心翼翼地跌在怀里。他的眼角皱了起来。

『我做了午饭,』她兴高采烈地说道。『还有你猜怎么着?』

『嗯?』他转过身子面对她,在公牛犬撞到他的膝盖时拍了拍它的脑袋。

『厨房还好好的,而且一点烧焦的痕迹都没有的说。』她一脸骄傲道,伸手勾住他的胳膊,坚决地将他从石碑前拉开,在离他们最近的一棵树的树根坐下。

他用指关节摩挲着公牛犬的脑袋,狗狗开心地吐着舌头。隐蔽的树林和公牛犬那警惕的守卫让他放松下来,他接过递过来的食物,摘下面罩送入口中。

也许带土是对的。他注视着阳光从枝干中折散开来,将身边所有的一切染成绿色和金色,为四周增添了一丝朦胧的温暖。鸣人绵延不断的叙述正随着一种令人舒心的节奏展开。偶尔响起的鸟鸣增添了和谐的配乐。

也许他们是对的。也许他应该开始花更多的时间和活人交谈,如同他曾经花很多时间和死%……&人聊天一样。

『——关于我们的事?』鸣人的声音转变成期待的平静,将卡卡西从思绪中拉回现实。

『什么?』卡卡西重新将注意力转移到自觉坐到他身旁的女孩身上,她的筷子紧张地敲了敲装着还没吃完的锡制饭盒。

『你说我们今天要谈一谈我们的事情来着,我只是——』她的脸红了,咬着嘴唇移开视线。『我只是想要你知道我没有忽视你,还有我确实是想听你说的话。』

『哦。』他以为鸣人昨晚相当坚持要把时间花在其他的某些事情上。

他单手揽过金发女孩,将她拉得离自己更紧一些,好让两人一起靠在树干上。『我想我是想说我们暂时保持现状......然后走一算一步。』

他偷了一块她的萝卜。反正她也不介意。

鸣人放下那几乎空了的饭盒,探究地朝他眨了眨眼。没有了阳光的直射,她那双蓝眼睛呈现出更加深邃平静的阴影。

『但我们在一起,对嘛?』

『恩,』他同意道,手指和她的交织在一起,将她拉近。『一起,』他在她的额头喃喃着,然后低下头,让自己的唇在她的唇上轻=-wen了一下。他后退了一秒钟,只是如同光速般的一秒,他弯下腰再次亲&^wen。她仰着头靠在他身上,早已忘记手里的食物,将本就一个的稳变成两个,三个,四个,直到将动作分解成单个变得毫无意义。五腹六脏内那团慵懒而又舒适的满足感收紧并燃烧了起来,正当思绪想要将这股愉//yue带到别处的时候——鸣人突然不情愿地从拥抱中脱开。

卡卡西的喉咙里发成一声失望的咕哝,随着她的后退咽了咽口水。他仔细地注视着她,灰色的眼睛因为ji{123渴暗了暗。

鸣人舔了舔嘴唇,大概是为了整理思绪而不是挑拨他,但——

『你不是告诉樱酱和佐助君我们今天下午开始恢复训练嘛?』


XXXXXXXX XXXXXXXX XXXXXXXX XXXXXXXX XXXXXXXX

『我想去看酒野惠子的新电影;感觉应该会很好看。』井野故意一番做作地说道,好让她正倚在树干的最好的闺蜜/对手感到一阵恶心。金发女生一脚踩在树墩上,耐心地等待回应。

『哦,说的是呢,』小樱说,从刚结束的仰卧起坐挣扎着坐起,有些喘不过气。『泉水桑——就是那个最近和我一块查房的护士——她和她男朋友上周末一起去看了,说电影挺好看的。』在度过过去压力山大的几周之后,能做点别的有趣的事情也挺好。

『我不明白重现幸村家族大¥涂**…sha的故事有什么好看的。』佐井仍在埋头作画——不论他猫在树根之间在画些什么。老实说,小樱并不完全确定这人为什么在这。

事实上,她根本不明白这两人都在这里。

『哇哦,我们这里有个乐天派我猜?』井野戏剧性地将头发甩到肩后,捡过几片树叶撕了起来,然后故意让碎叶落到安静的男孩身上。『这和故事没什么关系,』金发女孩责备道,语气变得梦幻起来:『这电影的卖点就是数浅野武士脱了多少次衣服——』

『少说几句,』佐助抱怨道,继续低声计算自己做仰卧起坐的次数。

『哦佐助君,我特别喜欢沉默寡言的男人。』井野眨了眨眼,假装快要晕倒在树上。

小樱抿了抿嘴,努力控制自己的笑意。

佐井若有所思地用画笔末端敲了敲下巴。『可是如果只是为了看演员拖?衣服的话,看果+—&照的效果不是更好更持久嘛?』

佐助转头对她怒目而视,但仍然继续做着仰卧起坐。

小樱挑起一条眉毛,向解释看瑟?请 杂志和电影之间的区别并不在她今天的任务清单里。她打算在鸣人出现的时候就将这份工作交她。

与此同时——『井野酱,』小樱冲女孩喊道,坐起身将手臂抱在脑后进行伸展运动。『你确定今天不和我们一起修炼嘛?』

『不了,谢谢。』井野没有理会这个提议,从——嗯——某个地方掏出一本杂志。『我今天可不打算出汗。』

『那你上这来做什么?』佐助翻身开始进行俯卧撑。

小樱在脑海里哼了一声,里樱一把拍在自己脑门上。佐助有时候真能把事情变得如此简单——

『我不流汗,但我可以看着你流汗呀?』井野的视线毫不掩饰地在宇智波身上来回扫射。『好戏可不能随意错过呢。』

佐助不去理会金发女孩,但小樱直接一屁股做到他身上。他只好停下来适应她的体重然后继续俯卧撑。

『难道你就没有自己的男人能看了嗷?』小樱冲井野怒吼道,一面挥了挥拳头。所以她为什么要上这来打扰小樱的团队?

『主要是没有现在这个画面那么令人满意嘛。』井野撅起嘴,用手指卷起马尾辫的辫梢。

『等一下,』小樱眯起双眼,手指抓住佐助的后衣领。『所以你是来扫?扰佐助还是sao/ /扰我的?』

井野装出一副不解的样子。『我必须得选一个嘛?』她用杂志给自己扇着风。『这可真是个艰难的决定呢。』

『没错,』佐井同意道,眼睛紧紧盯着他的速写本。『他们的例行修炼从美学的角度来说真的令人愉悦。』

小樱愣住了,感情她和她的队友当成模特了是么。所以这家伙到底在画些什么啊?

井野做了个鬼脸,仍旧牢牢抓着她的杂志。『哦每次你同意我说的话的时候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喜欢。』

小樱无视他们俩的玩笑,环顾四周叹了口气。当需要鸣人的时候这家伙上哪儿去了?『并不是我期待先生会准时过来,』她低声抱怨,声音小到只有佐助能听见。『但鸣人按理来说是不会迟到的呀。你觉得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找她才好?』她冲着佐助的后脑勺问道,假装没有听见井野在背景里大声朗读关于如何护理角质层的文章。

『我们来了,我们来了!真的抱歉我们迟到了!』鸣人带着一股负压冲进空地,身后拖着一副昏昏欲睡的先生的手。

『我们也没有迟到很久,』卡卡西反驳道,语调的失望相当不合时宜。

鸣人转过身,双手漫无目的地在半空挥舞,骂道:『迟二十分钟也算迟到——』

『我们本来还可以再晚一点的。』卡卡西直起身,但小樱可以从他的语气里听出男人还在耿耿于怀。

鸣人扯着她的辫子。『没有必要再晚了,你已经迟到得够多了。我们本来可以准时到的说,要不是你——!』

『我不介意更晚一些,』卡卡西淡淡地说道。『本来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呢。』

不知为何,鸣人忽然脸红了,语无伦次起来,音调逐渐升高变成令人不悦的吱吱声。

『我 勒 个 去?』井野从震惊中回过神,不悦地向小樱询问。

佐井抬起头,相比眼前两人的对话更令他惊讶的是井野的震惊。

佐助瞬间停下动作,他的肌肉在小樱的手下静止不动。

『哦,井野酱!』鸣人意识到了女孩的存在,连忙一把将她紧紧抓住,仿佛她正随着船只一同下沉而女孩是唯一的救命稻草。『你今天要和我们一起修炼嘛?』

『他们俩一直这样嘛?』井野并没有理会她的金发同伴,而是用卷起的杂志指了指那一对,目光探究地望着小樱。

医忍眨眨眼。井野这犯得什么毛病?

『嘛,』卡卡西冲正在发愣的井野挥了挥手。『抱歉我们来晚了。我刚有个相当火热的约会。』

『啊,』佐井了然地点头。『我觉得这个动作很适合当下的场景。』苍白的男孩扯出一个奇怪的笑容,露出所有的牙齿,嘴角几乎要碰到眼角,双手竖起大拇指。

然后一个拖鞋敲在他的头顶上。

『够了!』井野厉声道。『你吓到孩子们了!』

只见鸣人惊慌失措地念叨着什么,将烧红的脸蛋埋进手心。

一阵不自在的冷颤顺着小樱的脊椎蔓延开去。佐助君也是同样。小樱能感受到,毕竟她正坐在佐助身上。

『行了,』卡卡西清了清嗓子,仿佛今天只不过又是平凡的一天。『我们开始工作吧。』


XXXXXXXX XXXXXXXX XXXXXXXX XXXXXXXX XXXXXXXX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那天夜里,鸣人在浴室里绝望地抱怨道。她一面用力刷牙,一面大声发泄着,好让正在卧室换衣服的卡卡西也能听到她的声音。『你居然整个下午的训练都在引用qin &&&热)(*天堂里的句子!

『反正他们也注意不到嘛,』卡卡西温和地说,仍旧沉浸在午后小游戏的小幽默中。他穿上睡裤,将脏毛巾丢进洗衣篮,然后直起身, 思考怎么哄鸣人让她帮忙按摩一下自己肩膀上恼人的筋节。

『我注意到了的说!』鸣人叫道,牙刷甩进水槽时发出嘭的脆响。『而且你怎么知道他们没有注意到。我知道小樱读过qin &&&热)(*BAO &力,至少我确定佐井肯定读过。他把整个系列都读了一遍你知道吗,因为是你告诉他应该读一下那本书,而且他从来不会违背上级的命令——』

那可是很好的睡前读物。卡卡西把刚刚提到的那本书从书架上扫下来,然后钻到被窝里等着鸣人——

卡卡西发出一声短促的不算尖叫的叫声(绝对不是尖叫,他死也不会承认),意识到某个小而冰冷的东西刚刚掠过他的腿,他连忙从床上跳下来扬起枕头和被子。他抬起头,恶狠狠地瞪着正倚在门框上咯咯笑的鸣人。

『忘了告诉你了,你刚刚洗澡的时候我正好在和几只蛤蟆说话呢!』她恶作剧地冲他笑了笑,转身就走。

嘿,那可是他的衬衫。之前他就在想那衣服到哪里去了。于是这样她就征用三件他的衣服了。如果再这么下去,他就没有什么旧衣服了。虽然如此,每当她穿着这些旧衬衫的时候的确能很好的衬托那双古铜色的美//-tui——

『我正在睡觉呢。』

两栖生物那令人讨厌的将卡卡西从愉快的思绪中来出来,提醒他房间里有个不请自来的访客。

卡卡西从喉咙发出一声低吼,用书将讨厌的癞蛤蟆赶下床。

『真粗鲁,』生物嘶哑地说,眼皮滑过眼球,厌恶地看着复制忍者。

卡卡西冷冷看了它一眼,蛤蟆自然懒得理他。他一会得和鸣人好好谈谈关于蟾蜍在卧室这件事情。

但首先,他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召唤比斯克了。 

于是,随之而来的刺耳的汪汪声,呱呱声,以及尖叫声提醒了他一直不许比斯克单独处理事情的原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呵,这大概不是什么最佳处理事情的方式的说,』鸣人总结道。她坐在厨房的桌子上,懒洋洋地晃荡着还未够到地面的脚,带着恶作剧得逞的成就感环顾翘起一边的架子以及随意散落在地面的各种杂物。

比斯克坐在厨房的水槽里开心的汪汪叫着,卡卡西在一旁冲掉脸上的泡沫,然后又冲了冲狗狗的嘴。

『我抓到了一只蟾蜍,』比斯克叫道,尾巴快乐地晃动着,在台面溅起一阵阵水花。

『口吐泡沫是因为你中毒了哦,比斯克。』鸣人不为所动地交叉着双臂。她刚刚才在她的通灵兽变成一顿饭前把它送走,明显蟾蜍并没有很享受之前短暂的奔跑玩耍的时光。

『话说你不能为了对付我的通灵兽就把你的给召唤出来,』她冲卡卡西的背影皱了皱眉,很难继续生气,毕竟他那因为和水槽里的狗搏斗而不停变化肌肉线条着实令人分心。所以他没空穿上衣服到底是件好事还是坏事的说?她的眼睛顺着他脊椎的线条缓缓滑下,消失在——一股热浪掠过她的脸庞,于是她连忙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他的后脑勺上。好事。

『嘛,他俩似乎和我势均力敌,』卡卡西静静地说,并没有意识到鸣人的脑子里正刮着风暴。他伸手从柜台的陶罐里掏出一块狗狗的零食。

『你不能因为不好的行为奖励它啊我说!』鸣人惊恐地前倾身体抗议道。

『我倒是觉得它表现得相当好。』卡卡西拍了拍狗头,然后把它打发走了。现在水槽里满是浓烟,标志着曾经有条狗在这里玩耍。

『好吧,如果这就是你的想法那你就自己收拾这个烂摊子吧!』鸣人指了指房间里的狼藉,这包括被撕裂正蹭蹭往外掉填充物的枕头,晃荡在歪掉的书架的沙发扶手上的书本,从翻掉的wu***器%箱内散落在地板的千本,以及在柜子边缘摇摇欲坠的电视。

卡卡西转过身,用抹布擦干双手,迈开几步拉进两人的距离。他的银色眼眸中闪过一丝戏谑的光芒,于是乎鸣人认为自己其实也并没有打扫房间的打算。他伸手越过她的tun>>部,将抹布丢在桌子上,然后用手臂勾住她的身体。

鸣人强忍着快要在脸上蔓延开来的红晕,她的手忽然无处可去只好向上抬起——话说他为什么非得光着身子?她在心里呜咽道。她想自己到底应该勇敢点看着他的脸还是没有地盯着墙壁。男人没有带面具的脸实在太帅了,而只要他拉进两人的距离就能让她轻易地心神不宁,这可一点都不公平。她只是还没习惯他这样。或者是没习惯偶尔随意的肌肤相亲——这会导致一股火焰从她的小腹开始向上向外蔓延,一股温和的热浪让她每一个神经末梢都开始燃烧。

卡卡西在离她的脸一寸的地方停了下来。

鸣人心怀期待地咽了口唾沫,感到又热又烦躁。她想要做——去做——某事。她不确定是什么——除了她很确定这和收拾屋子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卡卡西牢牢地盯住她的双眼。


『头发上有根羽毛。』卡卡西的声音低沉而嘶哑,手在她的手臂上上上下下移动,抚==mo 着她的皮肤——这可真令人分心。

『什么?』鸣人眨了眨眼,呆住了。她本来正一直想着别的——羽毛??!

卡卡西抬手从她我的头发上摘下惹人的羽毛,捏在指尖旋转了一番,接着嘲弄着扫过她的鼻子。

『我想肯定是刚才从我的枕头里掉出来的。』他静静想了一会,又用它轻轻扫了扫她的嘴唇。『嗯,我最好还是去收拾一下,毕竟我的任务就是清理——』

『该死的讨厌鬼你居然tiao//-戏我,』鸣人咬牙启齿不耐烦起来。她的手向前探去,抓住他的tun---//部将他拉进,细细品味着他那双微微睁大的黑眼睛,接着他们便狠狠撞在了一起。


然后倒在地板上。


那正好是厨房里的餐桌塌掉的时候。


TBC.-----------------------------------------------------------------------

某乎提问:do到桌子塌掉是什么体验?wwwwww

(不穿衣服的老司机33 

   又扫又幼稚的男人  

   啊 圆满了 虽然翻译长得要死我更得好开心)


于是预告

          夫唱妇随 迷弟再次被暴击收到亿点爆伤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芋头君Car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