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x女鸣】 作出安排 15-4 (英文同人翻译)

原作:Making Arrangements

作者:CrownsofLaurels


十五章最后一更!

前方老司机恋爱教学现场 

-------------------------------------------------------------------------------

十五 顿悟 (四)


鸣人在一阵金属碰撞声中苏醒过来,随后传来低沉的声响,她昏昏沉沉地确认壁橱门被合上。

她困倦地眨了眨眼,注视着天花板上那熟悉的电风扇正以最低速度旋转着。她并没有起来,仅仅满足地赖在床上,享受着上午的阳光和食物的香味。等会,上午的阳光

鸣人腾地从沙发床上坐起,『练习迟到了!!』她挣扎从毯子里爬出来,结果不小心绊倒,差一点脸朝下地摔在地板上,终于最后一秒平衡住了身体,她身后意外地响起了女人的笑声。

金发女孩转身走进厨房,一面揉着眼睛,直到她看见她最新的导师正舒适地呆在卡卡西的厨房里。

红随意地朝她挥了挥手里的锅铲,示意年轻女孩走进厨房并坐下。

鸣人再三确认自己仍然还在卡卡西的公寓里,但周围的一切还是老样子,从布满灰尘古老的电视机,到微波炉上的灼痕——那是鸣人弄上去的。唯一不对劲的是,公寓的主人明显消失了。她拖着脚步走进厨房,拉开破旧的金属椅子坐下,大大地打了个哈欠。

红在她们俩面前分别放了一盘薄煎饼,然后自己也坐到桌子前。

鸣人拼命阻止自己流口水,啊这闻上去好香

『小松酱呢?』鸣人问道,在吃掉自己那三片蓬松金色的煎饼前,她仍然记得得讲礼貌。她给自己弄了点煎饼,蘸上糖浆。

『和木叶丸在一起,』红回答,优雅地将一块煎饼切成小块。『他说他能在一个月内教会小松用正确的方式扔苦无。』

鸣人只是心不在焉地点点头,根据上一次观察到那孩子的协调性来说,她想,这个计划对于那俩家伙来说都有些过于野心勃勃了。不过呢,木叶丸君并不是羞于设定远大目标的人。她专注地咀嚼一大口香甜的煎饼,在想起询问她失踪的室友前将它吞了下去。

『他以为你生病了,』红别扭地微笑了一下,『于是他决定让你继续睡觉,然后请我来看看你。』

鸣人气恼地睁大眼,『我才不会生病呢。』

『卡卡西看上去也有点不太明白的样子。』红愉快地用叉子敲了敲自己碟子的边缘。『我不认为他觉得你是真的生病了,他是在担心你似乎有——按照他的说法——「女性问题」要解决。』

『女性问——?』鸣人慢慢地重复那几个字,然后她的脑袋突然宕机了,叉子从手上掉下,她张大嘴,『你是认真的?』她把脸埋进手心,『拜托你告诉我你是在开玩笑。』

红大笑。『恐怕不是。你能想出别的什么理由能让他大清早地把我从家里拽出来替他解决他下属的问题?』红笑容显得有些玩味且沾沾自喜,『而且在这之后还自作主张替你今天的训练准了假?』

鸣人无奈地呻吟,拒绝把头从手里抬起来,食物早被忘到了一边。

『好了,好了,』红说道,一边精致地咬着煎饼。『卡卡西过来的时候,他说你昨晚明显因为什么事情感到很困扰,而且不肯告诉他,然后在厕所里躲了两个半消失。』上忍的语调表明她从目前的状况获得了很多乐趣。『先不要说卡卡西没办法解决任何比一般社交更复杂的情感问题,如果实际上那是你通常的行为,我会更加担心,所以为什么你不告诉我昨晚到底发什么什么呢。』

中忍任由自己的手臂重重地摔在桌面上。『他就不能问我出了什么问题嘛,像个正常人那样?』她暂停了一下,伸手摸过一杯橙汁一饮而尽。

红不屑地哼了一声,『他是个男人,』她漫不经心地耸了耸肩膀,好像这个答案能解决一切问题似的。

『所以那就是他连一个简单的问题都不问的理由?』鸣人抓狂地用手指梳着蓬松的头发,在把它弄成鸡窝后才停了下来。

『这说明,』红解决了最后几口食物,慢吞吞地说道,『他想要解决问题。但当他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他会觉得有点无助还会感到自己很没用。』

『可是这根本没有什么事情需要他解决的说。』金发女孩说到,试图把睡觉时就被弄得跟个老鼠窝似的头发理顺。

『没错,』红将她的空盘子向前推了点好自己的手臂腾出点空间。『我想你会发现这对男人女人之间的相处是个很常见的问题。男人喜欢立刻解决问题,是说任何问题,包括感情类的。他们会立刻行动,但如果问题没法解决,他们得花上点时间思考该怎么办。』

鸣人专心地听着,红继续解释道,『当然,这是一般的情况,但女人不会把所有问题都当成必须立刻解决的事情,或者通过具体行动解决的事情。女人更多地倾向于考虑这些问题,而且,仅仅是和某个人愿意倾听问题的人聊天就足以令她们开心了。对于女人来说,谈论问题和真正解决问题同样能令她们满足。』红愉快地看着她的学生,『所以你能够想象,对付一个心烦意乱的女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借她肩膀让她哭个够然后花上三十分钟听她发表演说,而能意识到这一点的人得有足够的智慧和很高的情商。』红喝了一口咖啡。『真是残念,卡卡西不是这样的人。』

鸣人哼了一声,开始试着把头发结打开直到她有时间再重新理顺绑好。

红举着咖啡杯,在杯子边缘给了她一个了然的眼神。『我不会让你从卡卡西这方面有多蠢转移话题的,所以,说吧。』

鸣人咬着唇,玩弄着发尾。『嘛,』她深吸一口气,好像她准备分享她最为黑暗的一个秘密一般,『我昨天在和井野酱还有小樱酱聊天。』

『哦,』红毫不意外地说,『你们三个都说了些什么?』

金发女孩努力不让自己融化在尴尬中,她不情愿地承认道,『男生。』

『男生?』红慢悠悠地说,『还是男人?』

鸣人倒吸一口气,脸红了,『男人。』

红小了一下,啜了一小口咖啡,享受地看着自己的导生不安地扭动身体,『是哪个特别的男人吗?』

鸣人拉下脸,『你懂的。』

『抱歉,』红说,『我不懂啊?』

『不不,』鸣人低声咕哝,暴力地将她仅剩一块的煎饼戳成小块,『就...你知道的那个谁。』

『她们知道你在追卡卡西?』红看上去很惊讶。

『哦没有,』鸣人摇头,『我们只是在聊我们喜欢的男生类型然后她们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我的——』鸣人紧急刹车,然后匆忙地含糊不清地澄清,『不是说他是我的,不是说我拥有他还是别的什么,但他们只是想知道我喜欢那个男人什么地方,因为之前我告诉她们我喜欢上某个人的说,然后她们不停地问我根本停不下来,「他的腹肌有多漂亮?」还有什么「1到10你给他的屁股打多少分」还有,啊啊啊啊——』鸣人把头埋进臂弯里。

红检查着她的指甲,『所以从1到10你给卡卡西的屁股打多少分?』

『红老师!』鸣人闷声闷气地大叫,恳求的语气清晰地穿过整个厨房。

『哦放松点鸣人,』红笑了,她放下马克杯,起身收拾碟子。『对你来说这些是十分正常而且健康的对话。』她走到水槽边上,用水将碟子上的面包屑冲干净然后放入洗碗机。『现在,我要你诚实地回答我,』她回头看着正在生闷气的金发女性,『在这次聊天之后,你对卡卡西是什么感觉?』

鸣人恼火地叹了口气,站起身舒展了下身体。她在狭小的公寓里暴走着,苦苦思索了几分钟。红决定给她足够的时间想清楚,自己则去洗盘子,然后把剩余的煎饼糊放入冰箱。她用抹布擦了擦手,转向女孩,『怎么样?』

鸣人靠在沙发背面,抱着手,看上去有点苦恼。『我,』她犹豫着,由于在过去的二十四个小时比再之前的全部人生中脸红的次数还要多这个事实而懊恼。『我想...我...可能...大概...也许有点...你懂的,喜欢他。』

『鸣人酱,』红叹息道,揉了揉太阳穴,『你是个成熟的女人。我相信你正在经历某种我们女人称为「恋爱」的事情。这是一种对某个人的迷恋,当你突然开始更多地注意他们,开始思考和他们经历一段实际上的浪漫关系是怎样的感觉。』

鸣人只是点点头。

『以前你从来没有像这样喜欢过一个人吗鸣人?』红怀疑地抬了抬眼皮。

中忍摇摇头,『不算有。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想着如何变强然后打倒晓。我并不是真有时间去想——』她停下来思考接下来该说什么,『我没有时间真的去注意或者喜欢某个人。直到最近。』她歪着头,蓝眼睛若有所思地闪烁,『嗯,有那么一阵子我以为自己有点喜欢佐助君。』她凄惨地看着红,『好吧他真的挺帅的。』她抱歉地承认道。

红差点笑出声,但还是忍住了,她简单装作严肃地点点头表示同意。『的确。苍白的皮肤,黑色的头发。还有他的眼睫毛。』

鸣人的嘴唇扭曲着。『还有腹肌也不错。』

红微笑地随着她的话继续,『还有漂亮的眉毛,深情的眼睛。』

『卡卡西比他的要好,』鸣人喃喃念道,然后脸红了,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她偷饼干被抓了现行。

红仅仅笑了笑。『你能这样想真不错。』她走到沙发边上移开上面床具,将沙发折叠回原先的样子。『过来坐。』

鸣人乖乖地坐到她身边,红面对着她,双手合拢放在她的膝盖上。

『现在我终于让卡卡西把你看做一个女人而不是学生,也让你把卡卡西当成男人而不是老师,』红忽略掉鸣人的不爽的抱怨,『我需要再问你一次:你要继续接受这个任务吗?』

鸣人困惑地停下动作,『为什么你要再问我一次?』

上忍看着她,审视眼前年轻的女人,『我花了很多时间观察你们两个,尽管这不是我的工作,我一直在想你们两个能不能够完成这个任务,与此同时,情绪又相对地稳定。你们两个都是我关心的人,我不希望你们之中的任何一个在任务结束之后受到伤害。』

鸣人蜷起腿,双手抱住,睁大眼看着红。

『也就是说,』年长女人继续道,『从现在开始你们两个都没有退路了,如果你继续的话,你们将没办法再退回到以前的师生关系。如果你再进一步,卡卡西可能会做出某种反应,而我没办法告诉你这会变得更好还是更糟。』

『我不明白。』女孩小声地说。

『我的意思是,卡卡西将不得不重新定义自己的身份,他将被迫重组自己的个人目标,甚至他的生活方式以适应你作为直系家庭成员永久地介入他的生活。或者,他可以选择把你关在外面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他如果这样做的话,他会完全地避开你,他不会允许你们再回到原先你们之间舒适的关系中。』红严肃地说,『一个是健康的反应,另一个是不健康的。但是我没办法知道他会选择哪一个。也许他的选择将取决于你的反应。』

红直视着金发女性的双眼,强调这番话的重要性。『另外,如果你自己不是百分之一百想要的话,卡卡西绝对,绝对不会让你上他的床。他可能在那之前就发现你的游戏,他会觉得受伤,然后仍然把你关在外面。』她的目光由于年轻女孩的沮丧而软化了一些,感叹她飞快的成长,尽管她们以前并没有太多的接触。

『你得了解,你肩上负担很重的压力。』红略带同情地看着金发女性,伸手温柔地拍了拍女孩的膝盖,『但我不能让你在对潜在后果不了解的情况下盲目的前进。』红深深呼吸了一口起,『我们曾经讨论过你在任务结束后离开的可能性,独立扶养小孩,仍然和卡卡西做朋友。但我想这个选项已经不存在了,这将是一个全有或全无的情况。要么他让你留下,要么他不会要你。』上忍握住鸣人的手。『在知道这一点后,你还要继续吗?』

鸣人古怪地抖了抖,看向一旁。自从她收到她的护额那天起,卡卡西就一直在存在于她的生活中。他总是在她的身边:帮助她,鼓励她,保护她,支撑她,带她回家。她咬着嘴唇,表现着自己的不适感。卡卡西可能因为她的行为而消失......这种艰难的想法很难消化。她看着小樱昨天煞费苦心地替她涂好的橙色指甲。想想大局,鸣人。她在心里责骂自己,想要从红刚刚所说的话以及她的选择的潜在后果的严重程度的焦虑中摆脱出来。

我不懂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到底怎么回事,九喇嘛咕哝,我以为你早就决定好了。

鸣人的确已经决定好了。

要么由鸣人来完成这项任务,或者纲手让其他人做同样的事情。一个陌生人。

小毛球的乳牙还没有掉呢嗯,狐狸轻蔑地嘲笑道,居然让其它的母狐狸侵犯她的领土——

想都别想,鸣人厉声打断查克拉怪物好战的话语,对自己占有欲感到惊讶。

但无论怎样说,卡卡西是她的她的保护人,她的帮手,她的老师,她的朋友......而现在她要他成为她的恋人。毕竟,按照帕克所说的,狗群是灵活的。既然卡卡西已经是她的了,再在列表上加上一个或者几个角色有什么关系?而且听帕克的语气——除非她完全搞错了——它是站在她这一边的盟友。她怀疑它有其他自私的理由想要得到她的喜欢。也许它想要卡卡西把通灵契约转给她,不过没关系,鸣人也想要狗狗作为通灵兽——呃一只就好。每一次只召唤一只狗就行。她忽视掉九喇嘛在自己的脑海里不停抱怨人类在造窝方面是多么没有效率。

鸣人竖直了肩膀,睁开蓝眼睛迎接另一双红眸,『我要他。』她说,没有丝毫犹豫。

红给了她一个坦率但又有些腹黑的微笑。『很好。现在听好了,是时候开始认真地进行游戏了。』

鸣人摆出了一副认真听讲的好学生姿势,女人阐述了接下来的计划,耐心回答了所有鸣人的问题,确保金发女性了解接下来几天该如何表现自己以推进自己的进程,而且还得避免某人不必要的怀疑,毕竟那个人公认为全火之国最聪明的人之一。

『对了,我只是想要告诉你,』红甜蜜地说道,她的手放在门把上,正准备离开,『作为某个在卡卡西桑身边战斗了近二十多年,一起经历了各种战争,糟糕到我不想提起的任务的人,我给卡卡西的屁股打8.5分。只是他的屁股有点太白了,不符合我的口味,本来我该打9分的。』

鸣人控制着不让自己脸红,她只能阴暗地看着那女人。

红大笑,『当然了,我知道这个是因为有一次我从上面挖了个手里剑出来然后替他缝合伤口,不过卡卡西绝对不乐意在公开场合承认这件事发生过就是。』她咯咯笑着,一面拍了拍金发女孩的头。鸣人咬紧牙将她送出门。


End of Chapter 15

-------------------------------------------------------------------------------

(老长老长的第十五章终于更完了撒花!!快夸我夸我!!)

- 我给卡卡西的屁屁打82分,剩下的666的形式......(说的好像我看过似的...小黄漫算的话~)纯洁的鸣人要被弄坏了哈哈哈哈哈哈 

- Time to play this game seriously... 总算要正式 开始色诱任务 约会了!于是简单粗暴的第十六章预告:

                 ~~ 狐狸猎犬逛酒吧 ~~


- 炒鸡炒鸡搞笑的一章。卡卡西快要被搞疯了23333 而且.....

- 争取分两次完成。更新时间不定,周末大概会来一发。=]] 


以上。

评论(15)
热度(59)
© 芋头君Car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