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x女鸣】作出安排 15-2 (英文同人翻译)

原作:Making Arrangements

作者:CrownsofLaurels


十五 顿悟 (二)

空气中散发着强烈的指甲油的气味。鸣人正蜷缩在陈旧舒适的厚软垫沙发上,享受着小樱和井野临时决定的午后趴体。

这明显包括了看俗气的罗曼蒂克电影,爆米花,涂指甲油,以及让井野把鸣人的头发卷成各种奇怪的形状。

奇怪的是,某种程度上还挺好玩的。

『你的头发真漂亮,』井野柔声说,手梳理着鸣人背后刚刚解开的麻花辫。井野坐在鸣人身后,将她松散的头发垂在自己的膝盖上,手里拿着梳子和半盒发夹。小樱则坐在鸣人的右侧一脸平静,认真地用一把小刷子替鸣人的指甲刷上一层明亮的橘色阴影。

小樱难得有一天休息。昨天在完成一台手术后,她被告知可以获得一天假期。也许是因为她把她的剪贴板砸在某个不停发牢骚的病人头上并碎成了十二块(他是名暗部,拜托,谁都知道暗部是最糟糕的病人),但她感觉没有必要将这个事实分享给井野和鸣人听。

相反,她和井野因为各种诉苦直到井野的母亲为了清净耳根把她们从山中花店赶了出去。然后她们去买了新的电影还有些化妆品,直到遇见鸣人正一个人享受着早午餐。她们绑架了她,每人分别抓住鸣人的一个手臂,将她从拉面馆拖了出去,任由第三碗拉面放在台面变凉。 

鸣人一路上显得十分沮丧直到她们俩答应给她买爆米花。然后三人回到井野家并霸占了整个客厅,放下窗帘,调低了灯光,使得明亮的午后看起来像是傍晚一般。 

她们很快便抱着新鲜温暖的爆米花安顿下来。井野将装有新玩具的袋子丢在沙发上,装有各色指甲油的闪闪发亮的玻璃瓶掉了出来,发出丁零当啷的声音。小樱和井野因为她们的新宝贝尖叫起来,鸣人则有些防备地看着这堆小瓶子。不出三分钟,小樱便拿下了鸣人,将她的脑袋牢牢锁在自己腋下,不理会金发女孩正强烈抗议『自己绝对不要把自己的指甲涂成那么俗气难看的颜色』。

『粉色有什么问题了嗯?!』小樱嘶嘶道,收紧了手臂。

『天,』井野夸张地叹息了一声,翻了个白眼,单手叉着腰。『我现在真希望自己完全不认识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个。』她声明道。

亥一正从楼上下来,准备去上班。他一面将苦无塞进腰间,一面朝女孩子们打了个招呼。他很自豪自己早已经可以面不改色地面对眼前的场景。『又是指甲油吗,井野?』他问道,声音紧张,大概是由于常年受家庭主妇压迫所导致的。 

井野给了她爹一个『自己根本不屑回答这种问题』的眼神。

小樱见到亥一来了,连忙放开受害人,立即装成『我是好孩子』的样子。她的眼睛闪闪发亮,满脸笑容,双手背在身后。

鸣人因为被突然放开而面朝下掉到沙发上,笨拙地滚到地板,因为小樱突然转变而放声大笑。

亥一做了个鬼脸,收紧了护额的带子。『记得别把指甲油弄到沙发上了。你知道你妈讨厌那样。』

『爹,我是名忍者。』井野傲慢地说了一句。

亥一揉了揉太阳穴,试着将四岁的井野以同样的语气说着同样的话的场景从脑海中抹去,艰难地走出家门,喃喃念着『丁座和鹿久真该庆幸没有生个女孩』。

鸣人看着他离开,担忧地睁大眼睛,『他没有在生我们气吧?』

『没事。』井野说,和小樱坐到沙发上,将所有的垫子掀起,将原先舒服但看上去陈旧的一面翻转成仍旧舒服但带有鲜艳波点眼镜图案的另一面——这是佐井在『把它弄得现代点』的指示下完成的作品。

『哈,』鸣人眨了眨眼,『聪明。』

『我说吧?』井野拉过鸣人让她坐在沙发上,小樱去把电视打开放上电影。『我们只要记得在我妈回来之前弄回原样就行了。她其实并没那么勤快,你懂的,所以我都不确定她知道沙发实际上长这个样子。』

鸣人点点头,『你确定你爸不会介意?如果这里会弄乱的话我们可以到外面去。』

『没事的。真的。』井野说,越过鸣人从茶几上拿遥控器。她并没有够着,反而不小心将它推下了桌子,掉在了桌子和沙发还有墙壁之间的裂缝里。她皱眉,『过去点。』然后井野从鸣人身上爬了过去,鸣人赶紧从她身下挪开,缩进沙发缝里。

『他只是不喜欢指甲油罢了因为之前有一次,我们八岁的时候,小樱和我告诉他能够用水洗掉所以他就让我们给他上了指甲油。后来三代目召唤他,他不得不带着满手彩虹色的指甲去和火影见面然后审讯犯人。他说那群战俘都不把他当回事了。』井野以一种和奇怪的姿势爬到沙发下面寻找遥控器,声音变得遥远且模糊不清。『从那以后他就很讨厌指甲油,』她坐起身,得意地扬了扬手里的遥控器。『但真的,别弄到沙发上。这鬼玩意比血还难洗掉。』她把遥控器对准屏幕按了几个按钮。

小樱哼了声表示同意,一面将指甲油精准地在咖啡桌上排成一条直线。『你知道,』医疗忍者看着瓶瓶罐罐若有所思,拿了其中两支展示给鸣人,『我打赌如果我把红色和黄色混在一块会得到橙色,没错吧?』

鸣人深深洗了一口气,但小樱一脸期待的表情令她没法说不。『好吧。』鸣人终于让步了,低头撅着嘴。

小樱顿时容光焕发地蹦到鸣人身旁空着的座位上,快速抓过鸣人的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指甲锉准备开始工作。

『哦,』井野饥渴地说,『如果她帮你弄指甲的话,我来帮你弄头发好了。』接着井野的手里突然多出了一把梳子,她拽过鸣人的一根辫子。鸣人一面看电影开头闪过屏幕,一面尝试着让自己用一只手吃爆米花,丝毫不受井野和小樱笑声无害的闲聊的影响。

这便导致了目前窘况。鸣人快要融化了。井野正温柔地替她梳头,有人替她梳头令人意外地感觉舒服。她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个,但感觉并不坏。虽然她尝试阻止井野再次把她的头发编成『鱼尾辫』之类的玩意,因为超疼的。

小樱放开鸣人的手,满意地哼了声。鸣人懒洋洋地看了她一眼。『弄好了?』

『没呢,』小樱哼了一声,『等它晾干个五分钟然后我需要再上一层亮油。』

鸣人只是眨了眨眼。她完全搞不懂其他女生在说些什么,不过这一点上她很乐意忽视掉这个问题。

『哇,』井野陶醉地叹息了一声,『那男人的屁股可真棒。』

鸣人的脑子瞬间宕机。『啥?』

『那个主人公,』小樱抓着一把爆米花指了指屏幕,『他的屁股很漂亮。不过我得说,我比较喜欢他那个手臂很壮的搭档。』

鸣人歪着脑袋得以更好的角度观察电影的男主角。他们在荧幕中并不是忍者而是某种超级英雄之类的方式快速地移动。必须承认他们都长得很帅气,但是——她的凝视被肋骨上突如其来的肘击打断。

井野冲她笑了笑,像是猫在老鼠洞前等待猎物一般地盯着她,『你呢鸣人,喜欢哪个?』

鸣人看回屏幕,脸上闪过一丝红晕,『我不知道,他们两个看上去都不错。』

小樱笑了,『她问的不是这个,鸣人,她是想要知道你最喜欢他们什么地方。』小樱看着金发女孩仍旧一脸懵逼的表情,于是她决定从另外一个角度入手。『你试着这么想:如果要你和他们其中的一个人约会,你会选谁?为什么?』

鸣人若有所思看着两名帅哥,最后只能无助地耸耸肩。『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说,他们没有一个是真人啊对吧?我没办法想象自己和现实世界不存在的人一块出去。』

小樱转了转眼珠,再次抓住鸣人的手,这一次准备在鲜艳的橘色指甲油上上一层透明的光亮。『我忘了,你不是擅长抽象思维那一类的。』

『不,』井野自信满满,将鸣人的头发在她的脖颈处聚集起来,『我才没有那么容易放弃呢。』她眯起她那如同攻击性强的水鸭般的眼睛,认真地观察她的朋友。

『我们从你现在喜欢的那个家伙开始好了,』井野开始道,轻轻拍了拍鸣人的手臂,『够了啊,我能感觉到你在害怕,但我没打算问你他是谁,』她翻了个白眼,『我只是想要你想像他一下,OK?』

鸣人迟疑地点点头,毕竟井野还死死抓着她枕骨下方的头发,『好吧。』她喃喃道。

小樱温柔地握了握她抓着的那只手,但没有做或说什么来阻止井野的好奇心。

『很好,』井野赞同道,『现在,你为什么喜欢他?是什么让你觉得他比其他的男人更好?』她暗示般地眨动着睫毛。

鸣人让自己仔细地考虑卡卡西。她似乎并没有像是传统意义上迷恋那个男人,但她的确喜欢他。『嗯,』她深深吸了一口气,决定仅仅列出一些卡卡西的一般特点没什么伤害,只要避开特别的地方就行。『我喜欢他很聪明...』她注意到井野扬起的眉毛。『干嘛?』她不耐烦地叫道,『我可以喜欢聪明的家伙!』

井野正准备开口,但小樱猛地叫住霸道金发女孩的名字打断了她。『你当然可以喜欢聪明的人,』小樱亲切地说,继续将用小刷子将透明的液体刷在朋友的指甲上,在完成一只手之后将它轻轻放在台面,然后开始另外一只手的工作。『你会需要有人帮你解决你惹的麻烦。』她高兴地加了一句。

鸣人脸红了,但仍然同意。『对。』她点头道,『他能,帮我解决麻烦,我是说,我喜欢那部分。然后我喜欢他能够想到我没想到的事情。还有我喜欢他时刻都准备好,不像我...还有我喜欢.....』她停了下来,咬着嘴唇。男生,她真的对这种东西不在行。

「告诉她们你钦佩他那方面能力——」

「如果你敢说任何和男性性器官生小孩或者食物有关的东西,我就立刻把我的精神空间变回之前那个到处是老鼠的下水道!」鸣人恶毒地想道。然后她觉得内疚,因为九喇嘛不值得那种对待,她只是对谈到卡卡西感到不太舒服罢了。狐狸不太高兴地趴着,对鸣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仅是感受到一丢丢满足。鸣人及时回到现实中,看到小樱从刷指甲油的工作中停了下来,正担忧地看着她。

鸣人把头偏向一边,想起上一次和卡卡西一起笑的时候,实际上那天卡卡西只是露出了个生病的表情,因为伊鲁卡跑过来问他们,为什么卡卡西的邻居会认为她的忍者学校老师有奇怪的卧室习惯。『没错。』她笑了起来。

小樱看上去很满意,继续用她那受过复杂医疗训练的平稳精准的手继续替鸣人上指甲油。

井野发出一阵粗鲁的哨声,空气用力地穿过她的嘴唇。『那些都是很可爱的性格特征,不过我更想知道的是,你的身材洗好,』她直接了当地说,忽略了小樱的咳嗽以及那声可疑的『变态』。

『他很强壮?』

鸣人点头。

『就像,忍者那种强壮?』

鸣人又点了点头,明白如果试着向井野撒谎的话,接下去只会让那女孩更加好奇。

『所以,』井野慢吞吞地说道,身体向鸣人倾去,『那他的身材一定很好,对吧。看过了吗?』

鸣人的脸快变得像西红柿一样了,她连忙把另一名金发女孩推开,小樱勉强地避免涂坏指甲油的顶油。 

『井野!』小樱骂道,警告地看向鸣人让她从烦躁不安中镇定下来,然后给了麻烦根源一个恼火的眼神。

『这是个完全合理的问题唉!』井野抗议道,毫无形象地向后摊在沙发扶手上。

小樱翻了个白眼,井野也做了个同样的动作以示回应,嘀咕着关于小樱真是大惊小怪之类的话,而小樱仅仅鄙视地哼了一声。

井野用自己刚做好的漂亮的紫色指甲的手托着下巴。『你和他睡过了没?』井野突然发问道。

『才没有!』鸣人说道,或者也许是尖叫。

『那你和他接过吻了吗?』井野继续,音调里透着奇怪的绝望和沮丧。

『没有!』鸣人重复,试图阻止自己脸继续燃烧,『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啊我说?』

小樱笑了,『井野只是想要脑补一下你的爱情生活因为她现在还没有找到能让她倾心的人。』

『去!』井野以一种防卫的语气大叫,将一个枕头毫无作用地朝自己的闺蜜砸去。『说得好像你有似的!』

小樱刚好完成鸣人指甲的亮油,她只是暗示地抬了抬眉毛,嘴角露出一丝深不可测的笑容。

井野嘲笑道,『别给我来这套,装吧你就。』她转过身来面对鸣人,『小樱只是想暗示她好像有人了然后改变话题罢了,不过她就是个满口谎话的骗子。而我打赌你的故事今天绝对可以满足我的脑补剧情,所以别以为你能那么容易逃掉。』


TBC.

-------------------------------------------------------------------------------

久等.....考完试就被老板指使着做牛做马简直了于是...俺错了俺愧疚俺检讨 T.T

不敢说下回更新时间了,只能说尽量周五(你们的周六)翻完~ 嘛...不要期待太多 ORZ.. 但是我不会弃坑的!!!(我在给自己立 flag 嘛....)


- 真.风水轮流转~这次要轮到鸣人懵逼了哈哈哈哈你的口遁呢嗯~表示井野做得好!还有九喇嘛你这只不正经的狐狸!wwww

- 于是下一节预告:

        顿悟 or 懵逼, 这是个问题。   


以上。


评论(12)
热度(46)
© 芋头君Car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