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x女鸣】 作出安排 15-1 (英文同人翻译)

原作:Making Arrangements

作者:CrownsofLaurels


哟西终于第十五章了! 

-------------------------------------------------------------------------------

第十五章  顿悟 (一)


『你认为我有中年危机吗?』

红被饼干呛住了,卡卡西正满怀期待地看着她,等她对这个严重的问题给出答案。红在他的帮助下好不容易把饼干屑咳出,卡卡西重新坐到她对面。她惊悚地看着卡卡西,勉强喘着气,『你说什么?!』

卡卡西交叉双臂,靠在快要散架的椅背上,略为鄙视地看向客厅。

红一开始以为卡卡西是因为木叶丸看卡通片的习惯,不过她的侄子和孩子正旁若无人地在前厅里大笑,她接着意识到令卡卡西不爽原因不是这个。

复制忍者的目光回到他的女性伴侣身上。『凯说我有中年危机。』

客厅里电视机的吵闹声让年轻客人开心,同时也为两名经验丰富的忍者在厨房餐桌旁的谈话蒙上一层柔和的背景音。

红想起她那位感情最为丰富的同期,当她向凯寻求帮助的时候,她并没有想到他居然能从这个角度看待问题。『吃块饼干吧,』她虚弱地说,一面将饼干罐推向卡卡西。她看着他享用招待,飞快地思考着怎么将目前的状况扭转成自己的优势。

她看着卡卡西嚼着饼干(依旧蒙着面,但是红并没有在意),思索着着该如果将谈话进行下去。

算了,当有疑问的时候,还是该回到最基础的问题。『你认为自己有中年危机吗?』她设法板起面孔问道,暗自表扬了一下自己。

『没有。』男人快速地回答。将带着手套,空闲的手放在桌面。『也许。不,先定义一下中年危机。』

『哦,我可不知道。』红耸了耸肩,手肘撑在木制桌面,手捧着脸。『我想,如果我必须得使用字典上的定义,我会说那是有可能发生在中年早期的某种关于自我认知和自信的情感危机。』

卡卡西看上去很不满。

至少,在红看来他就是那样的表情。这和他平时的冷漠表情并没有太大区别,所以她也有可能是错的。

『怎么,卡卡西,』红试着用戏弄的口吻小声说道,『该不会你没办法解释自己是谁或者自己想要什么了?』

毕竟只有一只眼睛,而且四分之三的脸还是被盖住的,卡卡西朝她翻了个十分明显的白眼。『不是。』

红噗嗤了一声,『好吧,那就让我们来听听。证明给我看。』她靠回椅子里,『让我们听听木叶村里最让人敬畏的上忍的自我介绍。』

电视机发出一阵特别令人烦躁的噪音,尽管那对于儿童节目来说很普通,两名上忍还是微微抽搐了一下。他们飞快地扫视那台机器然后回头。或者,对于卡卡西来说,有一堆迷人的谷物突然出现在在桌子上。

『我是名职业杀手。』卡卡西终于小声道。

红继续等待着,她的姿势显示她希望他说下去。

愉快的主题曲响起,宣告木叶丸和小松午后娱乐时间结束。

卡卡西仍低着头,手指勾画着木头上的纹路,肩膀失败地下垂。

红轻微皱眉,失望又同情的叹了口气。她把饼干盒再次推前,『再吃块饼干吧。』


XXXXXX

『卡卡西,』一个女性的声音紧张地嘶嘶道。

复制忍者从沉睡中惊醒,身体本能地动了起来,掏出苦无,将入侵者打了个措手不及。两秒之内,他就从床上滚到地板上,用自己的重量将入侵者压在地面,一手将入侵者的双臂牢牢锁在头顶,另一只手将苦无贴近了她的喉咙。

等等。

她的手。

她的喉咙。

一双惊恐地蓝眼睛正冲着他眨了眨,头发散在地上。

卡卡西的大脑速度总算赶上了肌肉记忆,他立刻放开了女孩。他坐了起来揉了揉额头,试着赶走最后一丝睡眠从而使他的大脑能更好的了解眼前的状况。

他顺着肩膀朝卧室门看去。

『你是怎么通过封印的?』他问道,声音因为睡眠显得低沉而嘶哑。

『卡卡西,』女孩重复,将他的注意力从门口拉回,『有个男人正隔着墙壁和我说话。』

『什么,』卡卡西问,疲惫地看着那双闪烁着的蓝眼睛。很蓝。

『有个男人正隔着墙壁和我说话。』鸣人又耐心地重复了一次,仍然躺在地上。

『哦,』卡卡西说,他放松了些,毕竟不是什么紧急事件。『是我的邻居,没有伤害的。大多数时候,』他承认道,心烦意乱地注意到手里的苦无,他赶紧塞回枕头下面。

『好吧,』鸣人友好地同意道,『但你觉得你能不能先起来,因为你很重的说。』

卡卡西低头看着女孩,意识到自己仍然骑在她身上某个折中的位置,两具身体仍紧密地接触,他感到身体开始发起热来。他连忙站起来,将快要扩散的脸热按压下去,然后抓着鸣人的手把她拉起。

他强行将窘迫抛到脑后。鸣人很明显并不被目前的情况所影响,所以他决定不提也应该没什么关系。他应该关注更为紧迫的事情,比如他的卧室门。『你对我的门做了什么?』卡卡西有些不知所措。他走过去检查门框上被破坏的封印,封印似乎被什么给烧裂了,仍然冒着烟。

鸣人耸耸肩,『我不认识那个封印,所以我只是把线改掉了一些,然后用查克拉把它过载了。你的邻居是谁?』

『他是一名在情报部门工作的特别上忍。第三次忍界大战的时候他失去了听力,所以他现在在做些书面工作。』卡卡西小心翼翼地碰了碰封印,因为仍旧发烫而迅速地缩回了手。『你刚才可能把门给烧了。或者把门炸掉。你说改线还有过载它们是什么意思?』随意更改未知的封印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因为你预测不到更改封印的后果。如果是容器的封印,那容器内的物品可能会遭到破坏。如果是个爆破封印...嘛,卡卡西认识几个以这种方式失去四肢的人。

『我只是把他们弄失效了而已,就像我之前做的那个封印,当我放太多的查克拉进去后它就没用了。』鸣人不耐烦地扯了扯肩膀上的头发,很明显因为自己得不停重复而感到不耐烦,她不懂为什么像卡卡西这样的天才居然听不懂她在说什么。『所以我往这个封印里注入了很多查克拉,所以它就不能工作了。小意思的说。』

卡卡西无语地注视着她。『我真希望有一天,我的世界也能按照你的方式运作。』他终于说道。他想搞明白鸣人是如何做到否定掉过去几个世纪以来的封印术研究理论的。不过现在还为时过早。

而鸣人只是眨了眨眼,看上去十分困惑,『怎么啦?』

卡卡西摇了摇头。『我需要咖啡。』他根本就不喝咖啡。尽管如此,他仍然有一台咖啡机和做咖啡所需的材料。这就是当你是一名将所有个人习惯都保密的神秘忍者的时候,你的同事会送给你的礼物。  他以前的确不喝咖啡,不过显然,如果鸣人继续住在这里的话,他得开始培养这个习惯了。 

他拖着脚步走进厨房,鸣人跟在他后面兴奋地说个不停,活像只期待主人额外关注的小狗。

『然后他问我我是说还说他在找卡次西。卡次西是谁?』

『应该是我,』卡卡西说道。他一面研究机器说明书,一面尝试着将部件安装好,然后将咖啡粉放进机器中。机器一动不动。他又按了一下开关。仍然什么动静都没有。

『你只要拍它一下就行了的说。』

『我不确定那有什么帮助——』

鸣人一拳砸在咖啡机上,咖啡机立刻磕磕巴巴地开始运转起来。『你看,』鸣人说到,『这招总是有效。』

卡卡西只是点点头,转身寻找装饮料的杯子。

『我想我听说这个玩意,不过咖啡是用来干嘛的?』鸣人问道,怀疑地看着机器制造着不知名的饮料。『这闻上去真奇怪。还有你说你就是卡次西是什么意思,这是代号还是别的什么?还有你确定这玩意能喝?!』

卡卡西——他早已习惯了鸣人奇葩的脑回路——给自己倒了点咖啡,然后吹了吹,决定等它放凉一分钟再喝。『这是一种能让你提神的饮料。有点像是液体兵粮丸。』大概。至少当别人告诉他这种饮料的时候他是这样理解的。『我想我是卡次西是因为他听力很差,又老又偏执,而且不肯停止透过墙壁听取信息,而我实在懒得改正他的错误印象。』

金发女孩敬畏地看着他。『他认为你有七个兄弟,你为了要养活他们快要破产了。还有他们会隔三差五地破坏你的公寓。』

卡卡西耸耸肩,『在小型公寓里时不时招待一大群会说话的狗,不过是无意但不可避免的结果罢了。』

鸣人眯起眼。『他还告诉我你那群每周都会招待的女盆友们。我一开始还觉得嫉妒的说,直到我发现那些名字都是亲热系列里女主角。』

卡卡西被咖啡呛住了,不可思议地看着他的室友,直到他把那种暗藏的占有欲归类为一种叫『调戏』的社会概念。他再次虚弱又不好意思地耸肩,『我能说什么,可以和其他人聊聊小说情节挺不错的,』他生无可恋地看着天花板,祈求火影赶紧召唤他过去。『如果他理解错了我们之间的谈话,我也没有办法。』

『好吧,』鸣人吸了吸鼻子,打开冰箱拿了些牛奶,将安全并已知的物质倒入杯中。『我试着告诉他我是谁,然后说我会在这里呆上一阵子,还有我相信伊鲁卡老师说过隔着墙壁偷听是很没有礼貌的行为。』

卡卡西冷静地啜饮着他的咖啡,鸣人抱着牛奶坐到柜台上。『只是,』她继续道,『我很确定,他似乎认为我们在搞-/3-】/P而且在用拉面配料玩角色扮演。』

卡卡西放弃般地将咖啡倒进水槽。

鸣人只是严肃地点点头,『我只是很高兴知道这完全不是我的错——他认为你和伊鲁卡有性-、变-、态、倾向。』

卡卡西开始进行呼吸练习。


TBC.

-------------------------------------------------------------------------------

- 3/p/ 鸣人你可以的.....亏你想的出哈哈哈哈可怜的卡卡西桑心脏病要犯了 wwwww

- 下一节很长很长,预计周末更。

  于是乎下一节预告: 

          最强嘴遁 —— 八卦流

  好姐妹&助攻上线~有人要心跳加速了嗯哼 


食用愉快。

以上。




评论(13)
热度(57)
© 芋头君Carol / Powered by LOFTER